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在全省信用平台和门户网站观摩评比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展示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以及移动端的建设应用成效和创新成果,推动江苏省各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门户网站建设运行再上新台阶,2019年1月15日,由省信用办组织召开的第二届全省设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APP观摩会议在南京举行。无锡市信息中心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两个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本次观摩会评比范围为除苏州市以外的12个设区市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分别从信息归集共享情况、功能服务情况、联合奖惩实施成效、信息系统和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和标准建设应用情况等方面考察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成效。通过栏目设置情况、功能服务情况、“信易+”应用成效、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成效、网站安全性和异议处理等方面展示信用门户网站的建设成效。12个设区市通过抽签顺序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经专家现场打分,无锡市以总分88.94分荣获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第二名,以总分89.06分荣获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第二名。

  无锡市信息中心将以此次观摩评比为新的起点,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功能创新为主线,依托政务云、大数据、互联网技术,推进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和“信用无锡”网站实现新的突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