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电视台《五福临门8—走进海东》 节目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无锡电视台扯扯老空栏目《五福临门8-走进海东》贺岁片正式杀青。节目通过影视剧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吉祥五福”演绎海东民族团结、特色旅游、民俗文化、富硒产品、传统美食,旨在进一步提升海东知名度、美誉度,拓展无锡海东两市在文化、旅游和农业领域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两市扶贫协作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发展。

  海东历史源远流长,在漫长的历史演进中,河湟地区由“逐水草而居”的原始游牧状态进入较发达的农耕文明。河湟各族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共同开发建设,创造了灿烂的历史文化。此次《五福临门8—走进海东》节目的拍摄完成加强了无锡海东两市人民的深入了解,为两市的产业互动提供了巨大助力,为两市的脱贫攻坚任务架起了桥梁纽带,为两市今后更好的合作共赢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