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援霍工作组新年送大礼 15万奖学金温暖学子

发布时间:2019-01-15 15:4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9-00013
发文日期
2019-01-15
公开日期
2019-01-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14日,新年伊始,霍城县江苏中学举办江阴援霍工作组奖学金发放仪式,为高一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15万元。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发图强,更加努力的学习,江阴援霍工作组将去年节省下的援疆工作生活经费15万元对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无锡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14日,新年伊始,霍城县江苏中学举办江阴援霍工作组奖学金发放仪式,为高一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15万元。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发图强,更加努力的学习,江阴援霍工作组将去年节省下的援疆工作生活经费15万元对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无锡江阴班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号召全体学生对标先进,用智慧和勤奋书写新一年校园学习生活的新篇章。江苏中学学生马心怡说,这次荣获奖学金十分的感动,感谢援霍工作组的关心,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

  这项奖学金是援疆工作组为江苏中学学生提供的专项奖学金,也是在奖励学生方面较大的一个资助项目。旨在帮助江苏中学重点打造“无锡•江阴班”,进一步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发愤读书、珍惜机会、学会感恩,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