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霍城县党政代表团在无锡高新区等地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18-12-11 08:5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625
发文日期
2018-12-11
公开日期
2018-12-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12月5日,霍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无锡高新区,学习无锡高新区在招商引资中的优秀经验并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2018年12月5日上午,无锡市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无锡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等无锡高新区领导及无锡高新区各部门负责同志与霍城县委副...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12月5日,霍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无锡高新区,学习无锡高新区在招商引资中的优秀经验并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2018年12月5日上午,无锡市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无锡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等无锡高新区领导及无锡高新区各部门负责同志与霍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艾斯克尔·阿布都维力带队的霍城县党政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市长首先介绍了无锡高新区的区位区况,无锡高新区是苏锡常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产业集聚高地也是外资利用高地,近年来人均GDP、到位外资等经济指标在江苏各区县中名列前茅,形成了物联网、光电半导体、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核心产业为带动的科技智能化城市。王市长指出,无锡高新区与霍城县同属“一带一路”经济带上重点区县,可以在产业传导、招商引资、旅游协作等领域加强合作。

  艾县长说,王市长是原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常委、霍城县委书记、第七批对口支援霍城县工作组组长,感谢王市长等一批批援疆干部为霍城县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霍城县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这次带队来到无锡高新区,就是要学习无锡高新区优秀经验,学习如何在短时间内集聚优质企业,优化适合霍城县发展的持续模式,实现产业强霍目标。

  霍城县党政代表团在无锡高新区区领导匡辉、石松哲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无锡高新区展示中心、无锡鸿山物联网小镇展示中心、吴文化博物馆、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养乐多工厂、无锡百联奥特莱斯公司,开展区位规划布局、特色小镇建设、历史文化与现代产业结合、龙头企业招引等多角度学习交流活动。期间,霍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马健牵头赴江苏圣高迪实业有限公司、巴奴毛肚中央厨房工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