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阴援疆工作组在澄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18-12-11 08:5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624
发文日期
2018-12-11
公开日期
2018-12-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2月6日至8日,新疆霍城县专项招商第三小分队在霍城县副县长、江阴援疆工作组副组长邢益新的带领下在澄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精准招商活动。 招商队先后走访了江阴奥凯服装有限公司、江阴同春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江阴超宇针织有限公司、江苏丹禾服饰有限公司、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月6日至8日,新疆霍城县专项招商第三小分队在霍城县副县长、江阴援疆工作组副组长邢益新的带领下在澄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精准招商活动。

  招商队先后走访了江阴奥凯服装有限公司、江阴同春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江阴超宇针织有限公司、江苏丹禾服饰有限公司、江阴市长泾万福服装厂、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等企业,霍城县优惠的产业政策引起了企业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春节过后将赴霍城进行实地考察,寻找商机和合作空间。

  招商队拜访了当地党委政府部门,并与市经信、发改、人社等部门建立了常态化的信息沟通机制。在澄期间还召开了江阴霍城劳务协作交流会,建立了新疆霍城县驻江阴转移就业人员管理服务站,在法尔胜集团、长电科技设立了就业基地。迄今为止,霍城县专项招商已引进企业5家,解决就业1500多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