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支教教师到霍城县果子沟牧场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591
发文日期
2018-11-30
公开日期
2018-11-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无锡市支教教师一行,到霍城县果子沟牧场中心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当地师生呈现了精彩课堂,受到当地师生好评。 果子沟牧场中心学校地处天山脚下,绵亘的雪山映照着这所充满活力的学校,质朴的师生如天山雪莲般纯净。支教教师们的前往受到了果子沟中...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无锡市支教教师一行,到霍城县果子沟牧场中心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当地师生呈现了精彩课堂,受到当地师生好评。

  果子沟牧场中心学校地处天山脚下,绵亘的雪山映照着这所充满活力的学校,质朴的师生如天山雪莲般纯净。支教教师们的前往受到了果子沟中心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按照计划,无锡语文教师陈柏林、数学教师陆古松、英语教师尹耀清、物理教师张鹏进行课堂展示活动。带着成熟课件、教案、练习等,送教教师们在果子沟牧场中心学校呈现了精彩的课堂教学,灵动而温暖的语文教学、智慧而循循善诱的数学教学、优美而新颖的英语教学、扎实而有效的物理教学,都给学生带去了别样的课堂教学方式,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师的充分肯定。

  随后,教室们在评课环节做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支教教师陈柏林围绕《动物笑谈》一课,做了教学设计理念的介绍,他认为,教师应指导学生化繁为简,阅读应自主与独立,学生需要带着发现的眼光、活跃的思维展开学习之旅。语文阅读教学应从课内扶读,引领学生开展整本书阅读。数学教师陆古松在交流中认为,数学新课教学是“画龙”,复习就是“点睛”,复习要遵循三个原则,即自主性原则、针对性原则、系统性原则。支教教师们的各节课都充分体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不同学科先进的教学理念。

  果子沟牧场中心校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教活动,学校老师感受到了江苏无锡教师们很多新的课堂教学方式,带给自己很大的帮助和启示。

  无锡支教教师们表示一定会将送教下乡活动持续下去,为援疆支教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