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光辉一行莅临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现场调研指导工作,详细听取了物联网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以及对无锡物联网产业链整合带动情况的汇报,徐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无锡是物联网产业的先行者,省委、省政府支持无锡筹建物联网创新中心,希望各有关单位齐心协力,真正把无锡在物联网产业中的先发优势做成领先优势。

  徐主任还听取了中心关于申报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工作情况,并指出国家产业创新中心是整合联合行业内的创新资源、构建高效协作创新网络的重要载体,是特定战略性领域颠覆性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是推动新型产业集聚发展、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力量。希望无锡市建设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围绕突破核心关键技术,推动创新资源的集聚和高效利用,构建创新网络,推动技术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真正引领带动无锡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迈向中高端。徐主任要求下一步申报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中心工作导向,要发扬刻苦精神,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集中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形成“研”“用”结合、以“用”促“研”的良性循环。

  无锡市发改委副主任钱喜中、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陈大鹏主任等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