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省政府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516
发文日期
2018-11-08
公开日期
2018-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0月31日下午,省政府在南京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推进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地方志办公室主持工作负责人漆冠山主持,江苏援克前指委派办公室主任、财审组组长臧玉淼参加会议。 会上,漆冠山通报了...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31日下午,省政府在南京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推进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地方志办公室主持工作负责人漆冠山主持,江苏援克前指委派办公室主任、财审组组长臧玉淼参加会议。

  会上,漆冠山通报了《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自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系统总结了各承编单位的前期工作,并对江苏援克前指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全面分析编纂过程中出现问题和困难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省商务厅、省援疆伊犁州前指、南京市政府、扬州市政府、连云港市政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志忠充分肯定前期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编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指示要求,积极履行《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规定的各项义务,依法修志,齐心协力做好编纂工作。要加快资料征集,对征集内容、标准要求、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再明确;要创新工作方式,深化合作协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同时搞好督促检查,确保按时完成编纂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