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阴援霍工作组召开援疆基建类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508
发文日期
2018-11-06
公开日期
2018-1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在工作组主持召开援疆基建类重点项目推进会,工作组规划建设办项目全体人员、县卫计委、教育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办负责人、县江苏中学、第一人民医院(江苏医院)、县第一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三...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在工作组主持召开援疆基建类重点项目推进会,工作组规划建设办项目全体人员、县卫计委、教育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办负责人、县江苏中学、第一人民医院(江苏医院)、县第一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三个重点援疆项目江阴小学、江苏中学、江苏医院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个项目的实施进度,对部分项目进度有所延误的情况作了客观的评价和分析;面对所余不多的有效施工期,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赶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严格管理保安全,围绕既定目标,争创优质工程。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冬季施工保障、成品过冬保护、室外管网衔接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和业主单位领导均作了具体解答。

  会议要求:各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单位必须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计划在本年度完工的援疆项目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各相关部门特别是业主单位要密切配合,对施工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协调,全力保障工程推进。部分工程需冬季供暖的,住建局和各业主单位要计算好供暖面积和时段,在做好保障的基础上科学收取相关费用。加快进度,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对不能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的单位,将采取经济和行政手段,对中标施工单位予以惩戒。确保质量,牢牢守住质量生命线。严控安全,守住安全红线,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会议还对年底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社会稳定作了专门的提示和布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