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年霍城县教育骨干素质提升江阴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2 09:4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505
发文日期
2018-11-02
公开日期
2018-1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对口支援工作,打造一支适岗适能、与时俱进的霍城县教育系统骨干教师队伍,10月29日上午,由霍城县教育局和江阴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霍城县教育骨干素质提升江阴培训班”在江阴市委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对口支援工作,打造一支适岗适能、与时俱进的霍城县教育系统骨干教师队伍,10月29日上午,由霍城县教育局和江阴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霍城县教育骨干素质提升江阴培训班”在江阴市委党校顺利开班。霍城县骨干教师(后备干部)共计1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江阴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向前来培训的学员们介绍了江阴的基本情况和江阴市教育发展情况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霍城县教育局副局长计鹏宇要求参训教师,要明确目标、务求实效,扎实学习。要立足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培训学习动力,切实学到真知识。要强化培训纪律,高度重视自身安全。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从而积累知识底蕴,内化经验策略,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把自己的所学所悟应用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提高教育科研水平,提升课堂教学实效,进而为霍城县的教育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将进行《教师内涵发展的本质追求》、《基于创感理念的教育教学变革》等内容的培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