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阴教育专家赴霍城县开展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30 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503
发文日期
2018-10-30
公开日期
2018-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江阴市教育局援疆教育专家一行8人来到霍城县,分别在县初级中学、水定镇中心校和江苏中学开设主题讲座,霍城各乡镇(中心)学校教师共1300人参加了本轮教学讲座。 本次援疆讲学共进行6个场次,内容涵盖学校管理、学前教育、德育教育、教研等各个教学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江阴市教育局援疆教育专家一行8人来到霍城县,分别在县初级中学、水定镇中心校和江苏中学开设主题讲座,霍城各乡镇(中心)学校教师共1300人参加了本轮教学讲座。

  本次援疆讲学共进行6个场次,内容涵盖学校管理、学前教育、德育教育、教研等各个教学层面。讲座不仅促进了江阴市和霍城县的文化交流,还将江阴市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到了霍城的各个学校中,对霍城县教育标准化建设和均衡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三年来,在第九批江阴援霍工作组的努力下,前后共有40多名援疆教育专家到霍城讲学,为霍城县教育系统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为推动霍城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