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东53名妇联干部赴无锡“充电”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海东市妇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省无锡市华青干部培训学院开班。海东市、各县(区)妇联主席以及部分乡镇、村妇联主席、妇女干部等共计53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包括新时期妇联组织工作改革和创新、妇女工作能力职业化心态和沟通协调能力、妇联新媒体工作方法、示范性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等,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为全体培训学员提供一个增长知识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海东市妇联主席安玉珺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使全市妇联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能力突出、德才兼备的妇女干部队伍,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推动妇联改革发展,确保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是提升全市妇联干部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能力和水平的生动实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