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师徒结对 静待花开

发布时间:2018-10-17 13:4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479
发文日期
2018-10-17
公开日期
2018-10-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江阴援疆专家的帮扶作用,2018年10月16日,霍城县江苏中学“师徒结对”仪式在江阴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沈强主持,褚福梅校长到会并讲话。结对的全体 “师傅”和 “徒弟”26人与会,霍城县江苏...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江阴援疆专家的帮扶作用,2018年10月16日,霍城县江苏中学“师徒结对”仪式在江阴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沈强主持,褚福梅校长到会并讲话。结对的全体 “师傅”和 “徒弟”26人与会,霍城县江苏中学教职员工全员参加。

  会上,沈强副校长首先从师傅和徒弟的角度分别强调了如何有效做好“师徒结对”工作。年青教师应该珍惜现有的师徒结对的良好平台,好好把握成长机会;“师傅”也要毫无保留的做好传帮带工作,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实现双赢。随后,褚福梅校长宣布了“师徒结对”活动中“师傅”和“徒弟”的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江阴市高级中学周正阳老师作为“师傅”代表谈了自己对“师徒结对”的感受并代表所有“师傅”郑重承诺:结对后,我们会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一点一滴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年轻徒弟们,在年轻教师工作中遇到困难时给予真诚的关心和帮助。

  江苏中学汪新雅老师作为“徒弟”代表发言,代表新徒弟们向各位师傅表决心:我们会虚心地向老教师们学习,真心的向师傅们求教,我们定会勤学多问,及时总结,仔细研究教材教法,增强教学能力,尽快提高自身水平。

  会议最后,褚福梅校长对本次结对仪式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师徒结对是一种传承,一种希望,是教育教学的助推剂。师傅要规范、引领徒弟的成长,启迪疏导;徒弟要虚心学习。师徒双向交流,便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