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阴市审计局在新疆霍城县开展援疆项目资金审计

发布时间:2018-10-15 15:3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473
发文日期
2018-10-15
公开日期
2018-10-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9月26-29日,由江阴市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主任费向荣带领财务审计科、总审科等5人组成的工作组,在霍城县开展2018年对口援建项目资金审计工作。 江阴援霍工作组分别就援疆项目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内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2017-2018年度援建项目计划执...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6-29日,由江阴市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主任费向荣带领财务审计科、总审科等5人组成的工作组,在霍城县开展2018年对口援建项目资金审计工作。

  江阴援霍工作组分别就援疆项目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内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2017-2018年度援建项目计划执行和推进等情况作了书面汇报。

  审计组针对援建资金的拨付、项目的实施、项目审计质量进行了检查和复核,就“拼盘项目”跟踪审计、完工项目工程结算审计情况与霍城县审计局进行深入交流,并对霍城县江苏医院、江阴小学和金梁子社区安全饮水工程进行现场查看,详细询问工程手续审核、资金拨付和社会效益等情况。

   审计组根据检查情况与江阴工作组、霍城县审计局进行反馈和交流,指出,三年援疆时间已经过半,下一步工作要重点抓项目的竣工和结算审计,确保援疆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