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电视台走进海东推介高原特色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14日,最受无锡市民喜爱的无锡电视台《扯扯老空》栏目组制片人沙云、主持人屈勇健、编导摄影师陈禹一行到海东深入各县区摄制海东高原特色农产品,通过电视栏目强大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在无锡市民中的影响力。

  栏目组一行先后拍摄了平安区的富硒金丝皇菊、羊肚菌,乐都区的长辣椒、高原富硒黑蒜,民和县的高原葡萄酒、高原蜂蜜、牦牛制品,化隆县的黄河冷水鱼、高原野生沙棘、高原冠菊,循化县的线椒花椒,互助县的八眉猪、高原菜籽油等高原特色农产品。

  今后,无锡电视台《扯扯老空》栏目将在荧屏上用方言类访谈节目形式逐步向无锡市民宣传海东市有机、富硒、高品质的各类农产品和海东美丽的自然风光,并将利用《扯扯老空商城》这一电商平台把海东农产品推上无锡百姓的餐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