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援疆支教更是使命与责任 ——江苏援疆教师学习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2 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454
发文日期
2018-10-12
公开日期
2018-10-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援疆支教不止是诗和远方,也是勇气与担当,更是使命与责任。教师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工作,以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发挥带头作用,以自身教育专长促进克州教育事业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为江苏争光添彩。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7日,江苏援疆支教教师在阿图什市教育局参加了学习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考察推进援疆工作讲话精神专题会。克州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州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江苏援克前指干部人才组副组长沈本领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沈本领向州直和阿图什市援疆教师传达了娄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大家要牢记娄书记提出的要求,共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中央治疆方略。同时,要积极配合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以更加过硬的品质、能力和作风,恪尽职守,尽己所能,把支教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到位。

  沈本领就江苏援疆支教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娄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政治觉悟,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稳步推进援疆支教工作。全体援疆支教教师要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学习贯彻。二是认真谋划援疆支教工作特色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援疆支教教师要担当好责任,履行好职责,服从受援学校的工作安排,担任好学科教育教学任务,积极参加业务学习、教学教研等活动,贡献聪明才智,发挥带动、引领、示范作用。三是把娄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到受援学校,形成合力,提高教育品质。要通过集体备课、举办讲座、开设公开课、课题研究、结对帮扶等形式,引领受援学校教师的教学思想和理念,共同研讨成功的教学经验和课堂教学艺术,配合受援学校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援疆支教不止是诗和远方,也是勇气与担当,更是使命与责任。教师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工作,以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发挥带头作用,以自身教育专长促进克州教育事业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为江苏争光添彩。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