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李侃桢主任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见西门子发电和能源集团CEO威利•梅克斯纳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江苏与北威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为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当地时间9月24日,省长吴政隆率江苏省代表团在德国北威州考察访问。考察期间,我委李侃桢主任和省商务厅马明龙厅长应邀在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会见了西门子股份公司发电与天然气集团CEO威利·梅克斯纳一行。

  李侃桢主任对西门子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围绕在燃气发电领域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参与江苏分布式能源微电网试点项目等议题与西门子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西门子发电与天然气集团与江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我省有多个合作项目,涉及领域包括电气系统设备、燃气轮机叶片、分布式能源项目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