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张志青副司长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张志青副司长、省发改委尹建庆副巡视员等一行7人来我市调研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情况和企业境外发债管理与风险防范,在无锡和江阴分别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调研了长电科技。

  在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情况座谈会上,张志青副司长听取我市商务局、无锡海关介绍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举措,村田电子、菲尼萨光电、捷普电子、祥生医疗等涉及中美贸易摩擦的企业介绍了当前经营情况和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并就降低企业负担、鼓励企业创新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企业境外发债管理与风险防范座谈会上,华西集团、长电科技、远景能源、澄星化工、双良集团、红柳床单等企业反映了民营企业融资渠道少、融资成本高等问题,建议国家发改委提高境外发债审批流程透明度和时限预期。张志青副司长表示将切实改进相关工作,为实体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创造有利条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