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7日下午,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自颁布来经历三次修改,反映了我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本次系根据十八大以来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作的重大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突出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彰显了进一步从严治党的决心。

  通过全文学习、观看视频和讨论,进一步提醒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条例》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加强对照检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在行动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牢坚持“两个坚定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