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10日下午,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首先,由经合处郑宝林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40年、建国70年、建党90、新民主革命170年及中华文明5000年分别阐述来之不易,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自信,道路是实现途径,理论是行动指南,制度是根本保障,文化是精神力量,最终落实到相信自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是人类二个最优秀的理论相结合,马克思是世界最优秀的思想,中国传统文化与实践是人类由来最悠久的文明相结合,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然后,支部党员进入了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党员们进一步对党的十九大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掌握。

  最后,支部党员学习了市委李书记和黄市长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讲话中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让党员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境,和下半年的目标任务有了更好的认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