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调研组来霍城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6 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301
发文日期
2018-08-06
公开日期
2018-08-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8月1日,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考察调研组无锡市史志办公室盛铁副主任等一行9人来霍考察调研,与江阴援霍工作组座谈交流,了解援建情况及资料收集情况,为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做资料征集工作。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的目的在于,全面记述上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8月1日,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考察调研组无锡市史志办公室盛铁副主任等一行9人来霍考察调研,与江阴援霍工作组座谈交流,了解援建情况及资料收集情况,为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做资料征集工作。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的目的在于,全面记述上世纪90年代以来无锡市援藏援疆工作的重要历史,积极展示无锡对口支援工作成果。

  会上,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同志从霍城县经济发展情况到总目标落实等各方面建设工作,向调研组介绍了霍城县的援疆援建工作概况。霍城县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档案局、史志办、发改委等与会人员针对如何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与江苏考察调研组成员做了交流发言。无锡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盛铁同志对霍城县关于此次《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征集资料工作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接下来的几天中考察调研组将与霍城县组织部、档案局、史志办、发改委等部门相关人员,针对援建志资料征集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并收集整理霍城县援疆援建相关资料,为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做充足准备。

  《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的编纂可以全面记述反映无锡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建设的成就和经验,借着修江苏援建志的机会可以系统、完整的整理、汇总20多年的援建资料,记录历任援建工作者在新疆、西藏奉献的青春岁月、抛洒的辛勤汗水、结出的丰硕果实。争取单独出一本有关无锡援建的书籍,让每一位参与援建的同志能青史留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