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霍城县召开医疗卫生系统第九批二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欢迎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300
发文日期
2018-08-06
公开日期
2018-08-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30日,霍城县召开医疗卫生系统第九批二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欢迎暨交流座谈会,欢迎新一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的到来,同时对江阴霍城两地医疗卫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30日,霍城县召开医疗卫生系统第九批二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欢迎暨交流座谈会,欢迎新一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的到来,同时对江阴霍城两地医疗卫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第九批二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正式到霍开展援疆工作。

  会上,县卫计委、江苏医院、中医院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医疗卫生系统现状进行介绍,江阴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团团长李高辉及江阴人民医院、江阴中医院众专家分别介绍了江阴医院卫生系统的基本情况。援疆专业技术人才纷纷表示,在霍工作期间要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所长,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变“输血”为“造血”,培养妇产科、骨科等一批优秀的本地人才,为霍城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荣在会上对县卫计委、医疗卫生系统各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即:要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严格管理,搭建平台,借助援疆专业技术人才“1+X”帮带活动,为霍城培养一批优秀的本地人才,推动澄霍两地共同发展。要做好人文关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重大活动要以开展集体活动、慰问等多种方式增强援疆专业技术人才的凝聚力,努力创造一个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人放心的良好环境。

  自2006年第一批援疆医疗专业技术团队到霍工作开始,援疆医疗工作开展已有12个年头,经过岁月流转、风雨洗礼,援疆技术人才们辛勤付出、无私奉献,面对艰苦的条件也毫不动摇,所有援疆专业技术人才都把这里当做了第二故乡,勤恳耕耘同时也鼓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后来者,越来越多的江阴专业技术人才在这种奉献精神的鼓舞下加入了援疆队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