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领导去霍城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2 09:5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250
发文日期
2018-07-12
公开日期
2018-07-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9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潘道津,带领援伊前方指挥部办公室、产业合作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县调研。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霍城县副县长、江阴援霍工作组副组长邢益新及惠远镇相关负责人和援...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9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潘道津,带领援伊前方指挥部办公室、产业合作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县调研。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霍城县副县长、江阴援霍工作组副组长邢益新及惠远镇相关负责人和援疆干部等陪同调研。

  潘道津一行先后来到惠远古城林则徐家风馆、央布拉克民俗旅游村等地进行调研。

  在林则徐家风馆,潘道津一行实地重温了著名历史人物林则徐的生平事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古代史、近代史、现代史构成了中华民族的丰富历史画卷。领导干部要多读一点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更多精神营养。”潘道津说,林则徐一生有良好的家风家教,和清正廉洁、勤奋严谨、亲民爱民的从政作风,他不仅身体力行、严于律己,更是将优良的家风传给子孙后代,林则徐所呈现出的崇高人格,影响和培育了一代代的爱国精英。

  在惠远镇央布拉克民俗村,潘道津一行走进该村民俗家访点,关心的询问了解民俗家访点今年的旅游收入情况。潘道津指出,要继续大力开发民俗旅游项目,让来到央布拉克村的游客体验到这里的民俗旅游氛围,感受到独具特色的惠远古城文化,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带动当地居民就业增收,让群众切实从内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