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我委机关三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6月29日下午,根据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统一部署安排,机关三支部在715会议室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俞勇军领学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我市及本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等部分内容,要求参会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

  各位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推进产业强市、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等七个方面在会上开展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全市发展改革大局作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