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共享单车网络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一、 调查背景

  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无序发展,已经给居民正常出行带来较大影响,政府为规范管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提供科学依据,决定开展《无锡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规模研究》,为了科学规划,特开展本次共享单车网络问卷调查。

  二、 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出行方式信息、共享单车出行意愿信息。

  三、 特别说明

  本次调查内容决不涉及居民个人隐私,调查数据仅用于本次研究,有任何建议都可以在问卷中反馈。

  四、 调查日期

  2018年6月29日 ——2018年7月6日

  五、 填表方式

  网页链接:https://www.wjx.cn/jq/25460636.aspx

  微信扫描(可领取红包):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