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无锡市绿色发展公共服务平台(绿账户)》项目委托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调动全社会践行绿色低碳行为的积极性,加快形成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绿色发展新格局。受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无锡市信息中心决定选聘《无锡市绿色发展公共服务平台(绿账户)》项目实施单位,为保质保量完成系统开发,科学遴选出高水平的系统开发委托单位,根据《无锡市信息中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锡信〔2018〕5号)要求,现作如下公告。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信息中心

  二、项目概况及主要需求

  无锡市绿色发展公共服务平台(绿账户),即为小微企业、社区家庭和个人的绿色低碳行为进行具体量化和赋予一定价值,并建立起以商业激励、政策鼓励的正向引导机制。主要包括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PC端网站系统开发,主要需求如下:

  1、将居民各种绿色低碳行为量化为绿色积分形式发放给个人,让居民通过平台能兑换相应商品或服务。主要绿色低碳行为包括:资源循环利用、垃圾分类、单车、步行、公交、地铁;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汽车停驶、水电气节约等。绿色积分换算方法由我方负责提供。根据条件,可分步开发。

  2、主要功能包括:账户注册管理模块、绿色积分兑换模块、再生资源供需信息发布模块、活动信息发布模块、数据分析模块等。

  3、该平台考虑通过“前置库”形式获取相关数据,开发公司在技术上衔接各部门相关系统,做好接口的开发工作。数据对接由我方负责协调。

  4、项目开发周期2个月。验收后需提供一年免费服务。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各项条件要求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软件系统开发公司,皆可进行申报。

  1、系统开发承担单位负责人有类似兑换平台开发和带队经验,之前开发过类似平台。

  2、系统开发承担单位负责人须是系统开发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推动者,担负系统开发和策划调研等工作。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3、系统开发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完成系统平台开发工作,其系统产权归无锡市信息中心所有。

  4、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四、申报时间

  1、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在认真填写《申报书》后,请于2018年7月5日17:00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申请书(一式3份)、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信息中心低碳研究部(含电子版)。

  2、无锡市信息中心将及时组织评审小组,根据申报单位综合实力、方案设计、报价等情况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选定一家申报单位,签订项目委托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顾歆轶

  电 话/传真:0510-85059101

  邮    箱:106905710@qq.com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乐路新江南花园118号612室

  附件:项目委托申请书.doc

                                                无锡市信息中心

                                                2018年6月29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