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考察无锡支援阿合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236
发文日期
2018-06-27
公开日期
2018-06-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赴克州阿合奇县,考察无锡对口支援阿合奇工作,并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克州党委副书记关永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赴克州阿合奇县,考察无锡对口支援阿合奇工作,并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克州党委副书记关永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江苏省无锡市对口支援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组长、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吴伟君等参加相关活动。

  阿合奇县地处高原严寒地区,气候恶劣、资源匮乏,沙棘几乎是唯一可开发利用的资源。无锡实施对口支援以来,把沙棘种植和深加工作为产业援疆主攻方向,先后种植了6万多亩的沙棘,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创办了新疆金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借助江南大学的技术支持,开发了沙棘原浆,沙棘胶囊、沙棘果汁等20多个产品,实现了阿合奇县招商引资自办现代工业“零”的突破,有力带动了农牧民就业和脱贫致富。

  胡金波副主席首先考察了阿合奇县沙棘种植基地、新疆金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沙棘厂),听取了阿合奇县沙棘产业发展状况,仔细调研了今年沙棘挂果情况,对无锡近几年的产业援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种植基地,他还现场办公,通过电话联系南京农业大学主要领导,要求派遣相关专家参加阿合奇县即将举办的沙棘产业研讨会,对受援地沙棘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在无锡援建的阿合奇县第三幼儿园、同心中学,胡金波副主席亲切看望慰问了无锡援疆干部人才,他希望无锡前方工作组积极顺应受援地群众的所盼所愿,扎实办好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实事,为当地群众真正脱贫致富提供有力支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