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民生价费 / 其他价费

市物价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物价局文件 

 

锡价费〔2018〕69号

  市物价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涉企行政事业性

  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

各市(县)、区物价局:

  为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行为,接受社会监督,维护企业合法价格权益。根据国家和省、市文件精神,我局编制了《2018年度无锡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以下简称《收费目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目录》中的相关内容收录日期截止2018年2月1日。在此日期后,国家、省、市相关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如有调整,一律按新的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市物价局将会在政务网站及时公布相关价格信息,请注意关注。

  二、本《收费目录》中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是根据《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及相关文件进行整理编制。凡未列入此《收费目录》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或未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财政、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拒绝支付。

  三、本《收费目录》涉及信息量较大,无法在目录中详细罗列,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执行时间等具体规定,应按《收费目录》中注明的相应文件规定执行。

  四、企业如遇价格侵权,可拨打无锡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进行投诉(电话:12358,地址:无锡市太湖新城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5号楼729,邮政编码:214131)。

  附件:2018年度无锡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附件定市物价局关于公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通知 -.doc

  

2018年6月8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