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援疆重点项目江阴小学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2018-06-07 15:4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216
发文日期
2018-06-07
公开日期
2018-06-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6月1日下午,随着泵车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第九批援疆重点工程江阴小学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标志着江阴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6月1日下午,随着泵车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第九批援疆重点工程江阴小学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标志着江阴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项目主体封顶也为儿童节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本着援疆资金向民生倾斜、向基层倾斜的原则,江阴市对口支援霍城县前方工作组坚持“聚焦总目标、坚持高质量、再上新台阶、走在最前列”的工作总体思路,在援受双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大量的调研,确定了新建一个小学的援疆项目。项目的实施,对满足霍城县“十三五”时期中小学校布局调整和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需求,解决县城北区适龄儿童入学困难,切实提升义务教育质量,发展均衡完备的义务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有利于促进霍城县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江阴小学建设项目位于霍城县县城水定路,由教学楼、综合行政楼、餐厅、报告厅、厕所等6幢建筑,运动场、围墙、警卫室等配套设施构成,总建筑面积12485平米,总投资4150万元,全额援疆资金。经过各项前期手续的报批和设计、审图、招标等程序的履行,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同志,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同志等后方领导亲临霍城县视察工作并参加了援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对援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江阴援疆工作组把项目质量和安全视为项目援疆的生命线,把高质量推进援疆项目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自觉行动,优选施工队伍、配强管理力量、加强监督力度、加密巡查频次、严把材料质量,并以工程创优评奖作为倒逼机制,始终牢牢把控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了援疆工程又好又快地稳步推进。经过五个月的紧张施工,江阴小学如期实现了主体封顶,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同步进行室内砌体工程施工、室外场地土方工程施工。下一步,江阴工作组将继续抓好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江阴小学年内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并以争创自治区文明工地和州“天马杯”优质工程奖项为目标,确保交出一份江阴援疆满意答卷,为苏伊对口支援和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