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张瑞丽副巡视员来锡调研市场化债转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张瑞丽副巡视员率队来锡对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我委沈敏义副调研员及财金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业务模式、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发展思路的介绍,并详细了解市场化债转股工作推进情况。张瑞丽副巡视员介绍了国家在市场化债转股方面的最新政策及成熟案例,希望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面向全省,寻找机会,参与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工作,推动省内企业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对我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项债券、社会领域产业专项债券发债需求、申报情况及募投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