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克州党校“帕米尔人才大厦”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8-05-29 09:3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213
发文日期
2018-05-29
公开日期
2018-05-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25日,江苏援建克州党校二期(帕米尔人才大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州委党校院内举行。仪式由州委党校副校长布合丽且木·吐尔逊主持,应邀出席的有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苏援克前指干部人才组组长任向东,州金融办副主任、前指工程项目组党支部书记曹阳以及...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25日,江苏援建克州党校二期(帕米尔人才大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州委党校院内举行。仪式由州委党校副校长布合丽且木·吐尔逊主持,应邀出席的有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苏援克前指干部人才组组长任向东,州金融办副主任、前指工程项目组党支部书记曹阳以及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有关负责同志。

  任向东代表州委组织部致辞,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州委党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旗帜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丰富克州干部教育培训内涵的一项重要举措,凝聚着江苏对口援建的真诚期盼,项目建成后,党校的各项工作必将随之迈上新的更高台阶。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要履职尽责、强化监督、做好协调;工程施工方、监理方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克州党委党校二期(帕米尔人才大厦)项目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曹阳表示,党校是党的思想宣传重要阵地和党性锤炼的核心熔炉,在克州州委党校建设帕米尔人才大厦,必将为江苏克州两地党员交往交流交融搭建新平台。江苏援克前指将与有关部门、建设单位一道,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克州早日实现总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