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阿合奇两地财政局携手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9 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212
发文日期
2018-05-29
公开日期
2018-05-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促进无锡与阿合奇两地财政工作的交流合作,提升两地财政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5月6日起,无锡市财政局携手阿合奇县财政局赴山东大学,举办了四期“无锡市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其中,阿合奇县财政局的选派干部参加了第一、第三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促进无锡与阿合奇两地财政工作的交流合作,提升两地财政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5月6日起,无锡市财政局携手阿合奇县财政局赴山东大学,举办了四期“无锡市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其中,阿合奇县财政局的选派干部参加了第一、第三期业务培训。此举是2017年无锡市对口支援阿合奇县十周年活动期间,无锡市财政局与阿合奇县财政局交流座谈时达成的合作事宜。

  参训学员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并主动与无锡财政干部探讨交流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员们深切地感受到沿海与内地在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方面由于形势、任务的不同,其理念思路、政策制度、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诸多差异,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既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又结识了朋友,增强了主动学习的意识,受益匪浅,并对无锡财政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

  两地财政愿长期携手,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与交流合作等,不断提升财政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增进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与交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