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医疗专家组赴海东市义诊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明慈医院执行院长杨光、院长助理刘堃、心内科主任毛宏伟、心外科主任季红星以及超声科医生崔哲姬等五名专家医生到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进行义诊,并展开先心病筛查工作,给该县心病患者带来福音。

  无锡市与海东市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单位,梁溪区与海东市循化县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单位,今年4月份,循化县党政代表团来无锡市梁溪区交流学习,在广泛领域达成了协作意向。此次医疗专家组赴循化进行义诊和先心病筛查工作,得益于无锡市驻海东工作组的积极协调,促成了无锡市明慈医院与循化县人民医院“义结金兰”,并签署了医联体协作协议,是4月对话成果之一,也是是两地协作内容的一部分。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无锡市医疗专家组门诊病人350名,查房会诊10人,筛查出心脏病患者16名。

  同时,医疗专家组与循化召开了“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无锡明慈医院-循化县人民医院深化医联体共建协调会”,明慈医院专家和循化县医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探讨了深化共建的举措,开展了专业知识探讨,并对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