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推出大美青海游先浪海东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经过一番详细踩线论证,日前无锡中旅信程股份公司出炉大美青海八日游线路产品,将于今年6月—8月自组6期百余人次小包团,尽览最美季节的青海湖光山色。海东市入选其大美青海小环线中的首站城市,引起无锡旅游市场高度关注。

  旅行团抵达青海后,在8日行程内,将从海东游起,经贵德、龙羊峡、共和、茶卡、黑马河、青海湖、西海镇、大冬树垭口、祁连、门源,返回西宁,第八日从西宁机场返程。

  无锡中旅信程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江苏旅游业公认的无锡城市旅游品牌,为江苏旅行社综合排名第一,全国百强旅行社之一,资本实力雄厚。在推进苏青扶贫协作机制中,中旅信程看好青海旅游资源和旅游市场,积极同海东接触,合作意愿强烈。先后多次派员赴海东踩线,同市旅发委、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进行沟通,对开辟青海旅游线路市场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了解,为无锡组团大美青海八日游小环线产品的出炉做了大量的前期基础工作。该组团的成行,将彻底破除内地游客赴青海旅游超不出四日的期限魔咒,以免除全国大散拼不便、沿途串联青海精华景点多、全程四星酒店、尝遍西北美味、往返直飞、销售价动态化等六个主要特点,将成为海东市及全省高端游市场的一支强劲的助推剂。同时也将是对海东市及我省旅游市场特别是服务体系的一场考验,对海东市旅游业打造服务业龙头必将产生深刻的影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