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阴援霍工作组迅速贯彻落实省前指援疆扶贫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8-05-24 13:3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205
发文日期
2018-05-24
公开日期
2018-05-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18日,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在巩留县召开扶贫镇村结对暨“万人帮万户,共同奔小康”帮扶活动推进会。5月21日上午,江阴援霍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前指援疆扶贫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18日,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在巩留县召开扶贫镇村结对暨“万人帮万户,共同奔小康”帮扶活动推进会。5月21日上午,江阴援霍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前指援疆扶贫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传达了江苏省对口支援暨扶贫协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霍城县副县长、江阴援霍工作组副组长邢益新传达了省前指援疆扶贫镇村结对暨“万人帮万户,共同奔小康”帮扶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工作组各办组负责同志分别针对当前工作特别是援疆扶贫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邢益新要求:当前,工作组以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质量要优;推进要快;效果要好五点要求干好各项援疆工作。

  陈文斌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好全省对口支援暨扶贫协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前指援疆扶贫镇村结对暨“万人帮万户,共同奔小康”帮扶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以扎实举措推进援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确保援疆工作取得更加明显成效;要把援疆扶贫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总结宣传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促进就业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教育援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树好援疆良好形象,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