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的七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和企业的基本信息——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厂高压喷油器、高压油泵、变速箱VTS电磁阀、变速箱LFS电磁阀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24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136
发文日期
2018-04-24
公开日期
2018-04-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项目,电子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的七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和企业的基本信息——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厂高压喷油器、高压油泵、变速箱VTS电磁阀、变速箱LFS电磁阀项目简介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公司背景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UAES)成立于1995年,是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和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主要从事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系统、车身电子、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控制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25亿元,员工人数约9400人。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在无锡新区现有两处厂区,分别在长江路15号和锡梅路38号,主要生产汽油喷油器、高压油泵、变速箱控制阀、燃油分配管总成产品。无锡厂2017年实现产值59亿元,上缴税收4.6亿元,员工人数约1700人。

  二、项目背景

  由于市场的需求和国六排放法规的要求,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拟 投资建设博世第三代高压直喷项目,在锡梅路38号厂区的基础上进行扩建,用于引进新生产线。目前厂房已经建成,并完成了消防验收,设备在陆续进厂安装调试。在未来3年中,新生产线的引进主要包括:两条高压油泵生产线,两条高压油泵预装生产线,四条高压喷油器生产线,四条高压总成生产线。

  三、投资主体

  项目投资方为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股东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股比49%;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占股41%,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占股10%.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坐落于锡梅路38号新购地块内,新建联合厂房1幢、生产工艺楼1幢、试验车间1幢、辅房1幢、动力中心1幢、化学品库1幢等,总建筑面积2354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产1500万件HDEV6高压喷油器,244万件HDP6高压油泵,404万件变速箱VTS电磁阀,498万件变速箱LFS电磁阀。

  五、总投资与资金筹措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为17.5亿元,预计达产后年新增销售额30亿元,年新增税收3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六、建设起止年限

  2017-2022年

  七、前期工作进展

  目前厂房已经建成,并完成了消防验收,一期设备在陆续进厂安装调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