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的七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和企业的基本信息——安普瑞斯高能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一、项目背景和建设必要性

   无锡安普瑞斯有限公司项目由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安普瑞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研发、生产、制造高容量高能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美国安普瑞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先进储能材料的开拓者,也是新型锂电池材料和锂电池的开发和制造商,其技术来源于美国斯坦福大学。

   无锡安普瑞斯有限公司计划制造具有3.8亿安时产能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分为两期,第一期建设产能为1.8亿安时,达产后将有效提升无锡锂电池产业乃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水平,提高全市产业发展层次和综合竞争力。

  二、投资主体

   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安普瑞斯有限公司,合资。

  三、建设规模

   该项目位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锡山大道南、联福路西。项目占地69.2亩,一期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二期规划2.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20亿元,纳税2亿元。

  四、总投资与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2亿美元,自有资金解决。

  五、建设起止年限

   一期项目建设期限2015.9-2017.8

  六、当前建设进度或前期工作进展

   一期竣工投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