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智能制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智能制造推进会于4月19日和4月20日两天成功闭幕。与会人员包括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政府组成部门和两市五区的负责同志以及市属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会议分两个阶段,4月19日主要集中观摩了锡山、惠山、新吴的7个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和企业;4月20日主要是经济形势分析会。

  经济形势分析会,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主持,会议主要有六个议程,首先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为十一科技(太极实业)董事长赵振元颁发“产业强市杰出贡献奖”,然后分别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各市(县)区委书记汇报工作,最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提要求作指示。

  李书记就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和关于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两个方面做出剖析点评并做出重要指示。最后,要求当前必须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示范引领,着力推开重点环节试点、拓展重点企业试点、扩大重点行业试点。二是注重分类推进,要根据企业实际,行业特点和板块基础分类推进。三是突出创新驱动。重点主攻关键技术、健全协同机制、集聚复合人才。四是夯实基础支撑,要加强平台建设、推进标准制定和引育服务机构。五是强化资金保障,要扩大财税政策的受益面、提高金融政策的含金量。六是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考评机制、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黄市长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李书记在此次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凝神聚力,一举取得一季度开门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