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遴选提高民生福祉水平和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两个专题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遴选提高民生福祉水平和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两个专题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的公告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部署要求,为提高中期评估工作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选聘关于提高民生福祉水平、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两个专题研究报告的编制单位。为切实提高编制质量,科学遴选出高水平编制单位,根据《市发改委委托课题研究工作管理办法》(锡发改规划〔2018〕4号)要求,现作如下公告。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内容

  1、编制《无锡市提高民生福祉水平专题研究报告》

  2、编制《无锡市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专题研究报告》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各项条件要求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咨询服务机构,可进行申报。

  1.编制承担单位须熟悉国家宏观政策和区域发展动态,在社会民生发展领域或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了解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或改革工作实情。

  2.编制承担单位负责人须在社会民生发展领域或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领域具有出色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高级或其相当的专业技术职称。

  3.编制承担单位负责人须是专题研究报告编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实际编制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和编制工作。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的工作经验。

  4.编制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归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5.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鼓励专业团队组成联合体申报,联合体牵头人须为专业法人单位。为便于及时交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江苏和上海两地的申报单位。

  四、申报时间

  1.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在认真填写《无锡市“十三五”专题研究报告编制申请书》后,请于2018年4月28日17:00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无锡市“十三五”专题研究报告编制申请书》(一式6份)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含电子版)。

  2.委托单位将及时组织评审小组,在综合考虑申报单位资质、编制组实际组成人员及其研究成果、研究思路、编制方案、创新性、初步报价等因素的基础上,每个专题优选不少于2家申报单位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每个课题分别选定一家申报单位,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编制合同。

  五、相关事宜

  (一)经费预算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则上每个专题研究报告分别预算捌万元左右的专项经费,具体编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19号3号楼1312室

  邮政编码:214131

  联 系 人:陈振场

  电    话:0510-81821568

  传    真:0510-81821522

  邮    箱:wxfgwshc@163.com

  (三)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无锡市“十三五”专题研究报告编制申请书.doc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