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无锡市区近期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专题研究》编制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升无锡城市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增强中心城市集聚辐射功能,有必要对无锡市区重大交通设施的建设思路与计划进行研究。兹决定面向社会选聘《无锡市区近期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专题研究》编制单位。为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编制质量,科学遴选出高水平的课题研究编制单位,根据《市发改委委托课题研究工作管理办法》(锡发改规划〔2018〕4号)要求,现作如下公告。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内容

  《无锡市区近期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专题研究》,主要内容包括无锡市区城市交通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城市交通发展思路与设施建设目标,无锡市区重大交通设施规划与建设计划,实施保障政策与措施建议。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各项条件要求的科研院所、国内高校,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咨询服务机构,可进行申报。

  1. 研究单位须熟悉无锡城市发展战略和交通发展规划,近3年承担过当地重大基础设施战略研究工作,了解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实情。

  2. 项目负责人须在交通运输规划及工程咨询等领域具有优秀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高级或其相当的专业技术职称。

  3. 项目负责人须是规划编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实际编制者,担负规划过程中的实质性研究和编制工作。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4. 研究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归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5. 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鼓励专业团队组成联合体申报,联合体牵头人须为专业法人单位。为便于及时交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无锡市的课题研究编制单位。

  四、申报时间

  1. 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在认真填写《申报书》后,请于2018年4月26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申报书》(一式六份)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处(含电子版)。

  2. 委托单位将及时组织课题研究评审小组,在综合考虑申报单位资质、编制组实际组成人员及其课题研究与成果、课题研究思路、编制方案、创新性等因素的基础上,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选定一家申报单位,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课题研究编制合同。

  五、相关事宜

  (一)经费预算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则上对《无锡市区近期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专题研究报告》预算25万元专项经费,具体编制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19号3号楼1304室

  邮政编码: 214131

  电    话:0510-81821552

  传    真:0510-81821553

  邮    箱:wxfgwjcc@163.com

  (三)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4月19日

无锡市区近期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专题研究编制申请书.docx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