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苏医疗援疆上了央视 第九期润心计划如约启航

发布时间:2018-03-19 08:5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069
发文日期
2018-03-19
公开日期
2018-03-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带来福音。   据悉,2018年3月12日,江苏“组团式”医疗援疆第九期“润心计划”筹备会在克州人民医院召开。会上,医务部主任陈彦对第九期“润心计划”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济生就患者情况、术前准备、手术安排、术后恢复、人员调配、药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3月13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记住乡愁》大型纪录片,对江苏援疆“润心计划”专家顾海涛作了报道。

  “润心计划”是江苏省“组团式”医疗援疆开展的重要项目,也是江苏省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克州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心脏病救治项目。“润“意为将先进的技术引进到克州人民医院,为各族人民解除病痛、滋润心田;“心”意为治心(心脏病)治病,也意味着江苏、克州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同心同德。

  2016年6月至2018年2月,“润心计划”前八期活动已经顺利完成,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专家及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专家开展了62台心脏手术和12场心脏外科领域的专题学术讲座,受到社会各界和各族群众的一致赞誉,为江苏、克州两地搭起了一座爱的桥梁,“润心计划”也将为更多的克州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带来福音。

  据悉,2018年3月12日,江苏“组团式”医疗援疆第九期“润心计划”筹备会在克州人民医院召开。会上,医务部主任陈彦对第九期“润心计划”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济生就患者情况、术前准备、手术安排、术后恢复、人员调配、药品、备血、后勤保障等十四个方面统筹部署、精细分责,对本期“润心计划”实施进行协调和落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