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克州前方指挥部评选2017年度援疆优秀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19 08:4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068
发文日期
2018-03-19
公开日期
2018-03-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日前,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援疆优秀创新项目的决定》,授予昆山市支援阿图什前方工作组申报的“昆阿镇乡(村)结对,携手奔小康”、无锡市支援阿合奇前方工作组申报的“策马奔腾,永结同心——无锡阿合奇对口支援发展论...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日前,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援疆优秀创新项目的决定》,授予昆山市支援阿图什前方工作组申报的“昆阿镇乡(村)结对,携手奔小康”、无锡市支援阿合奇前方工作组申报的“策马奔腾,永结同心——无锡阿合奇对口支援发展论坛”、指挥部机关办公室(财审组)申报的“创新项目辅助编码,完善援疆项目管理”等3个项目为2017年度援疆优秀创新项目。

  开展这次年度援疆优秀创新项目申报评选活动,是克州前指适应新时代援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大力推动援疆工作创新,不断提升援疆工作绩效的重要举措。在过去的一年里,克州前指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克州实际,着重在产业、教育、人才、医疗、交流等五个方面,探索形成“五式”联动援疆工作新模式,也涌现出一批成效显著的特色创新项目,成为援疆工作的“亮点”。

  2018年是第九批援疆工作的承上启下之年,克州前指确立为“江苏援疆品牌强化年”,提出在探索“五式”联动援疆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倾力打造“连心券”助力精准扶贫、组团医疗“克州样板”等江苏援疆六大品牌。指挥部要求,各前方工作组、指挥部机关各组(室)必须树立创新理念,坚持创新引领,紧紧围绕2018年援疆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危机感、敬畏感,大力弘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的精神,认真落实“江苏援疆品牌强化年”各项要求,积极主动地开展援疆工作创新,推动援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江苏援疆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