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阴援霍工作组高质量推进新一年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3 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064
发文日期
2018-03-13
公开日期
2018-03-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3月6日下午,江阴援霍工作组召开办公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当前援疆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理清2018年援疆工作思路,围绕“聚焦总目标、坚持高质量、再上新台阶、走在最前列”的目标,全面推进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3月6日下午,江阴援霍工作组召开办公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当前援疆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理清2018年援疆工作思路,围绕“聚焦总目标、坚持高质量、再上新台阶、走在最前列”的目标,全面推进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主持,霍城县副县长、江阴援霍工作组副组长邢益新及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陈文斌分别传达了江苏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和帮扶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对口支援项目情况汇报会精神;自治区省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和中央单位援疆干部自管会负责人会议精神;江苏援伊指挥部党委会议精神;邢益新传达了无锡、江阴市援外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邢益新指出,各位援疆干部人才要尽快投入到新一轮的援疆工作中,优化、细化年度工作计划和项目;深化、强化援疆工作的推进。

  最后,陈文斌根据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江苏援伊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潘道津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会议精神,对全年援疆工作提出了四方面具体要求:

  一、认真贯彻落实好江苏省委省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及江阴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工作的最新要求。

  二、突出重点,高质量推进援疆工作。全力做好“八个高质量”,即:围绕脱贫攻坚,高质量推进民生援疆;围绕扩大就业,高质量推进产业援疆;围绕强化支撑,高质量推进智力援疆;围绕增强团结,高质量推进交往融合;围绕共同发展,高质量推进开放合作;围绕造福百姓,高质量推进基层建设;围绕打造精品,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围绕树好形象,高质量推进队伍建设。

  三、重视宣传,讲好无锡江阴援疆故事。

  四、加强管理,树立无锡江阴援疆干部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