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省召开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帮扶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09:3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057
发文日期
2018-03-06
公开日期
2018-03-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召开我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帮扶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娄勤俭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新的一年我省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统一部署,推动对口支援和对口帮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召开我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帮扶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娄勤俭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新的一年我省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统一部署,推动对口支援和对口帮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中央决定,坚决落实中央决策,从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做工作,根据不同地方特点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社会和谐、凝聚人心等各方面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朱晓明主任,以及我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帮扶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根据中央安排部署,我省承担对口支援西藏拉萨、新疆伊犁和克州、青海省海南州,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对口帮扶陕西省、青海省西宁市和海东市、贵州省铜仁市,以及与辽宁省对口合作等任务。江苏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