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委张明康主任欢送全国人大代表欧阳华书记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我委结对扶贫挂钩单位宜兴白塔村党总支部书记欧阳华光荣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今天,张明康主任在发改委亲切会见启程参会的欧阳华书记,祝贺他取得荣誉的同时,希望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开好会议,积极宣传我市新农村建设和白塔村生态立村、文化强村、旅游富民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无锡和白塔村的知名度、影响力,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心愿、建议带到会上,为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欧阳华书记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厚望,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乡村基层代表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感谢无锡发改委和张明康主任多年来对白塔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经济脱贫转化的大力扶持和帮助,希望会议结束后邀请张主任到白塔村现场指导交流。

  欧阳华自2001年担任白塔村党总支书记以来,始终敬业奉献、扎实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进程中,依靠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奏出一曲动人的强村富民歌。他坚持因地制宜,紧紧抓住云湖风景区开发契机,打造了白塔乡村旅游的核心品牌。同时,坚持立足实际,发展高效农业、乡村旅游,推动白塔村脱贫攻坚,先后建起了八大高效农业示范基地。近年来,欧阳华还获评中国乡村旅游先进个人、江苏最美人物、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