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3 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以“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张明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建春、陈卫东、钱喜中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肖忠伦、人事处列席会议。

  会前,党组中心组积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 “八个明确” 主要内容和 “十四个坚持 ” 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此基础上,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康同志代表市发改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剖析了问题,许多问题谈得非常实在,又有针对性。大家坦诚相见,交流了感情,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对于提高市发改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