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节能部分)》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发布公告,发布《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节能部分)》,涉及煤炭、电力、钢铁、有色、石油石化、化工、建材等13个行业,共260项重点节能技术。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快节能技术进步,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促进能源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管理暂行办法》,发改委组织编制了这一《目录》。《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6年本,节能部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废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