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无锡市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18年无锡市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全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下达2018年旅游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无锡市领导袁飞、刘霞参加会议。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落实年”和“推进年”。全市旅游工作要按照优质旅游发展要求,坚持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推进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坚持规划、加快产品供给、优化服务质量,加快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步伐。重点推进旅游综合管理体制改革,坚持规划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精品产品市场供给,大力构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城市旅游营销推广,奋力开拓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局面,不断推进我市旅游业迈向优质发展新时代。

  会前,无锡市旅游发展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还现场参观了滨湖区旅游警察综合执法大厅和全域旅游智慧服务(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