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赵建军副主任来我市调研外资形势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7日,省发改委赵建军副主任、综合处林康处长、外资处梁钟巍处长等一行5人来我市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调研外资形势。锡山区政府李江常务副区长、市发改委张建春副主任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会。

  座谈会上,赵建军副主任听取我市健鼎电子、国宏工具、鹰普机械、恩欧凯、新麦机械、超科食品等6家企业介绍了经营发展情况,并就用工成本、原材料价格、智能制造等问题和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建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外资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他表示,无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7〕5号)和《江苏省政府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的意见》(苏政发〔2017〕33号)文件精神,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到位,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无锡外资企业行业集中度和产能利用率明显提高。他希望无锡外资企业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在智能制造和研发领域加大投入,进一步做大做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