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2 09:4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040
发文日期
2018-02-02
公开日期
2018-02-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26日,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2017年援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创新创优奖和援疆工作先进个人。对2018年援疆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26日,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潘道津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伊犁州副州长何平主持会议,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伊犁州副州长张明华参加会议,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伊犁州纪委副书记彭忠宣读了表彰决定。

  2017年,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带领全体援疆干部人才科学规划、精准发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援疆各项工作,第九批援伊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在扶贫帮困、基层民生、产业援疆、人才培养、交往交流交融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对江苏对口援疆工作给予肯定。

  潘道津强调,今年援疆工作将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秉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理念,认真贯彻“五个必须坚持”重要原则,始终紧扣“六个更加注重”重点任务,坚决落实“六个坚定不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聚力实干,在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上精准发力,在对口援疆广度拓展、深度挖掘、力度强化上狠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对口援疆各项工作,确保援疆工作“体现江苏特色,走在全国前列”,为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打造“塞外江南”新伊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高质量推进扶贫援疆,助力脱贫攻坚;高质量推进产业援疆,扩大群众就业;高质量推进智力援疆,强化人才支撑;高质量推进交往交流交融,增进民族团结;高质量推进开放合作,实现携手共同发展;高质量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尽力造福各族群众;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着力打造精品工程;高质量推进干部队伍建设,锤炼江苏援疆铁军。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援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创新创优奖和援疆工作先进个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